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嘉定, 上海, China
习惯了香水...习惯了看你...

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

如何辨别品牌化妆品的真伪

如何辨别品牌化妆品的真伪

现在名牌化妆品假的太多了,姐妹们想买便宜一点的真货,又怕买的是假货,究竟怎样辨别呢?浪费你们一些时间,仔细耐心的读读下面的文章吧,会有帮助的。看完了可别说,“天啊!我买的是......”

目录
第一课:学习一些商家常用的名词是什么含义 (正品、水货、港货、行货的区别)

第二课:想在网上购真货护肤、化妆品的MM要注意的几点

第三课:真假护肤化妆品公开大对决!(分成国产、日产、韩产、欧美分别讲解)第三课主要讲国产的 玉兰油、雅倩真假识别法

第四课:日系护肤化妆品识别大法(资生堂、嘉娜宝、KOSE、SKII真假识别法)

第五课 韩国护肤化妆品识别大比拼(VOV、爱丽、兰芝真假识别法)

第六课、欧美护肤化妆品识别大比拼(h2o、兰蔻、欧珀莱、倩碧、CD

第七课 世界著名化妆护肤品官方网站大全(算是收罗的比较全面了,你用的这里可能都有好大一串啊!还有台湾版的网站我也贴出来了,方便不识英文的MM们)

第八课 最新整理化妆品批号大全+网址更新

没有评论: